最近周中比较忙没来得及总结,现在趁周末了更新一下。
*
今年第一个季度账面资产增长约57k,表面看似幅度不大,但其实收入和支出远高出前几个季度。
先说支出/亏损方面。
最大的一笔是一月的补税。usbank的神卡陨落以后只能用boa unlimited代替,两个来星期按着额度上限刷陆陆续续补了三十多万。
剩下的基本来自股票账户的亏损。虽然qqq从年初至今只跌了6%左右,但重仓的阿斗又趴了下去跌了20%,导致总浮亏接近30万。还好靠着卖cc和put勉强回了接近十万。
收入方面就相对简单了。来自pe/vc/real estate等各种funds的去年年终收益差不多30万,剩下的都是工作相关的工资/股票/奖金了。
*
另外,对于最近美股的这一波调整,分享几点自己的看法:
1️⃣最适合大众的投资方式还是定投,特别是上晒亏损一批狼嚎的时候。相反人人都是股神晒单时就需要警惕了。
2️⃣坚持定投的前提是要有持续稳定的现金流。这个在退休前可以有工作通过,但不工作后就需要找其他投资途径代替了。
3️⃣Option在合适的时候使用,反而可以起到降低风险的作用。但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,需要谨慎使用。
*
杠杆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